【校园喜报】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队在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17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光辉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抱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大连海洋大学在20171011日至20171017日期间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沐党恩,温党情”知识竞赛活动。此活动的主要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生,竞赛的内容基本涵盖了自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历史,以及重要的会议、事件、人物等党史和党章相关知识。比赛被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20171011日至12日由各学院自行组织的初赛中,法学院(海警学院)的同学们通过选拔选取了3名参赛队员组成了代表队。20171013日,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代表队以笔试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20171018日,法学院(海警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从六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开展的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庆祝了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也鼓励了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习宣传并弘扬党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从新颖创新的角度了解我国科学教育的新成就,帮助学生更深层次更全面的校园、了解社会,培养有志青年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我校大学生并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史理论修养、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