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法学专业学生观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61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法学院(海警学院)刘海廷书记带领法学专业全体学生集中观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遗余力地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内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