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教务处刘宪杰副处长考察依托我院建立的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实践基地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82

1027日,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带队考察依托我院建立的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省级实践教育基地,我院戴瑛副院长及相关教师陪同前往。行政服务中心秘书处童煜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刘宪杰副处长感谢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对法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一贯支持,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大连行政服务中心实践教育基地的合作共建。

童处长对刘宪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行政服务中心的历史及现状,他表示,行政服务中心实践基地将继续支持法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大力推进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

大连行政服务中心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主要由行政审批服务区、12345在线服务受理区、公共资源交易区、公共资讯(政府信息查阅)服务区、城建档案馆和智慧城管服务平台等配套便民服务设施构成,是我校2013年获批的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之一。

会后,刘宪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会议中心等学生实践场地。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