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前行万里,不忘初心——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6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渤海校区2117教室召开了“前行万里,不忘初心”主题班会,会议由班导师滕鹏主持。

滕鹏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辉煌十九大--中国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评论员文章。他要求同学们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接下来,班级所有同学都结合自身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的演讲。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向党看齐,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好本领,砥砺前行做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明确了党的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与政治觉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理想。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