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1

法学院(海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8日晚,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127教室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滕鹏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滕鹏讲解了国家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国际地位,倡导学生会成员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四个意识”。第二阶段,滕鹏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学习了“读懂新时代!新华社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评论员文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会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更切实的理解,树立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提升学生会成员热爱国家热爱党的思想。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