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法学院(海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19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检验同学们对学习十九大知识的理解和体会,彰显法学院(海警学院)学子的政治意识和进取精神,20171114日晚,在渤海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以领悟“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第二期党的知识竞赛。副院长滕鹏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以及2016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分三组,由2016级各班代表抽签决定。初赛的过程十分激烈,在等待主持人公布参加决赛名单的间隙,尼玛吉拉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终,行政一班、人力二班、人力一班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闯进决赛。决赛采取轮流答题的赛制,较初赛更为激烈。最终,行政一班以90分的成绩取得第一名,人力二班以80分的成绩取得第二名,人力一班以70分的成绩取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赵晨齐同学为同学们演唱了歌曲《国家》,将本次活动推到高潮。最后,滕鹏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同学们巩固学习十九大的知识,更深层次的领会十九大的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展示了我院学子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采。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

文字作者:胡博伦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