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法学院院长裴兆斌应邀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36

1116日下午,按照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统一部署,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局邀请,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在乌鲁木齐市为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授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局局长古局长到会并讲话,她作为大连海洋大学的校友,对裴兆斌院长不远万里来到新疆进行授课表示感谢!并且对母校大连海洋大学对新疆水产局的支持表示感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局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裴兆斌结合实务案例,主要围绕渔业行政执法所涉及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赔偿、涉渔犯罪移送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本次授课内容与渔业行政执法紧密结合,言简意赅,实用性强,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授课结束后,裴兆斌为参训人员讨论并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执法疑难问题。

此次授课增进了我校法学学科与全国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合作,促进了学科建设的发展。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