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好利来集团来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开展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28

1115日下午,好利来企业的人事经理谢晨女士在渤海校区二教120教室为法学院(海警学院)2014级与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与招聘宣讲会。

谢晨女士首先了解了几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在向同学们强调了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与面试注意事项后,她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定位、公司环境、企业文化、员工福利以及招聘要求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为了自己的未来放手拼搏。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与招聘宣讲会,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现场有数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文字作者:赵钰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