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法学院(海警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31

 

 1121日,法学院(海警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导师孙岑主持,人力资源管理20141班、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

孙岑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与青年:新时代,青年生活如何更美好”为主题,与全班同学一起展开了讨论。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观察员白岩松】新时代“三有”青年,达标吗?》宣传片,学生们通过宣传片感受党的十九大,了解新时代的变化。通过讨论与视频观看,同学们增加了对于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了解到党的十九大做出的调整,感受到人民生活变化。大家认识到练就过硬本领是青年成长成才的牢固根基,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更明白在校应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孙岑老师总结: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好光荣革命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牢牢把握把党建设好、把道路坚持好“两个根本”,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