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79

  

    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计划,请各专业组织学生进行导师双选、学生选题, 于1月15日前提交《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至院办。学生于1月15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学生自选题目申请表》、《毕业论文任务书》、《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并将材料提交至指导老师处。 

  

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doc.doc

毕业论文学生自选题目申请表.doc.doc

毕业论文任务书.doc.doc

毕业论文开题报告.doc.doc  

毕业论文格式规范(法学院).doc

  

备注:各表格时间学院统一安排如下:

    自选题目申请表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

    开题报告内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

    任务书下达日期2017年3月22日至2018年6月22日。

  

毕业论文记载簿填写内容:

(仅供参考,各教研室可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

第一周  学生写的重点为完成并修改开题报告,根据老师的建议修改论文写作大纲;详细列出论文写作的框架(根据论文详细列出)。

第二周 学生写:完成并进一步完善文献综述与外文翻译(详细写,尽量写满)。

第三周 学生写:本周完成前言(简略把研究背景、目的写上)

第四周 学生写:完成第一章

第五周 学生写:完成第二章

第六周 学生写:完成第三章

中期检查表(注意,中期检查表前只写六周,剩余的页空着):已经完成内容写,自选题目申请表、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论文第一章(具体题目)、论文第二章(具体题目)、论文第三章(具体题目),已经完成论文的60%。接下来的完成内容写,论文的剩下章节(具体题目)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