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55



为营造融洽的院会氛围,减轻学生工作压力,增强各部门的联系,2017121913:30,由法学院(海警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社团部承办的综合素质拓展活动在艺体中心举办,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趣味十足,将各部门成员以抽签形式随机分成七组来进行各项小游戏。其中包括抢凳子,记名字,多人多足等游戏。三个小游戏的热身结束后,活动进入高潮,开始了‘撕名牌大战’。各组成员身后贴上与十九大相关的真假名牌,在游戏中的配合和策略都不可缺少。游戏很快就结束了,但其中快乐的余温却久久不能散去。这几项素质拓展项目,对社团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领导才能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每位成员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并且认识到了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要松弛有度,积极向上级反馈信息,打破思维定势,有责任有担当,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才能。

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更能诠释出“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相信此后院会有更强的凝聚力,工作会更加融洽。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