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入党启蒙培训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我院于20171221日在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二教302教室组织17级全体学生开展入党启蒙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法学院(海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海廷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将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他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有效的利用时间,最大限度的修正自己。接下来,刘海廷结合十九大会议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过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那段艰难的历史。本次讲座围绕“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等几个主题展开。最后,他希望2017级同学积极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更自觉的行动。讲座结束,同学们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崇拜,敬仰之情,并向党总支书记刘海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大家都纷纷表示会好好准备,努力学习,积极入党。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文字作者:于明慧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