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入党讨论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67

1225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入党讨论大会。此次会议由刘海廷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裴兆斌、王军、洪刚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15名学生接受为预备党员和1 名学生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伟侠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昕黎分别从学生的入党动机、发展及培养过程、思想的成熟程度和民主评议结果等几方面向党总支委员进行了汇报。

党总支委员成员针对刘洋等15名接受为预备党员和1名学生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刘洋等15名学生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戴鑫同学按期转正。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