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17


为了使2017级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学会对未来工作与学习做好自身规划,法学院(海警学院)于2017年12月26日13:30在二教302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海警学院)副院长滕鹏主持,法学院(海警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议中,滕鹏对本学期总体表现做出了总结,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要求与建议。滕鹏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尤其是注重对隐私权的保护,并要求同学们切勿在网上散布不良信息、不良言论和不良图片等。滕鹏多次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上切勿作弊,并讲述了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制定人生规划的建议,并讲述了许多学长学姐们的经历,以此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在会议的最后,滕鹏分享了一句名言: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召开的2017级年级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能够在未来有目标地锻炼自己,并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文字作者:周思彤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