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通知】我校学报与沈阳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合作投稿平台已开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59

    联合办刊是目前期刊发展的趋势,我校学报与沈阳农业大学学报于2017年12月18日签订了“社会科学学术出版合作协议”,利用《沈阳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学术传播平台,集中刊发我校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实现出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沈阳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要有经济管理、教育教学、生态环境和文史哲法等栏目。现增设我校一些特色人文社科栏目,如海洋维权与执法、渔业经济与管理、海洋文化与社会、渔业贸易等。从即日起,我校师生都可以往这些栏目投稿,所投稿件均由我校编辑部编辑人员统一处理,《沈阳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每期为我校师生留有一定数量的版面。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稿!
    投稿网址:
http://syld.cbpt.cnki.net 

    咨询电话:0411-84762672
    E-mail:xuebao2@dlou.edu.cn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