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院洪刚副教授获批一项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7年基金项目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38

    近日,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公布了2017年科研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洪刚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基于中华优秀海洋文化传统的中国海洋文化价值体系建构研究》获批基金项目立项,项目经费5万元。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旨在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海洋重大问题开展研究,搭建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为国家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与管理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服务。经过专家评审,理事长批准,本次共对全国29个项目给予立项,其中包括重大项目4项,重点项目15项,基金项目10项。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