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9

各院(部)、处、办、馆:

现将《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辽教科规办字[2018]1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和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我校教师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一、申报材料

1.  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

2.  其他类别《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

3.  相关类型的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课题申报材料须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二、工作要求

1.  严格依照《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2.  上述申报材料请于2月21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行政办公楼204A),电子版发送至jxyj@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旭蓉,邓云清;联系电话:84762506。

附件: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