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党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93

2018316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党会”,党支部书记李伟侠主持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伟侠首先对研究生党支部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董书记的讲话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山长旭为全体参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宪法的重要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现实必要性。随后,李伟侠老师和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学习了本次修宪的细节。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思昊为全体参会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念,披荆斩棘的坚强意志,自我革新的责任担当。

本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大会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发挥集体力量共同完学习,这种共同学习的方式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各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之后各位党员针对全会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