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与藏族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52

411-12日,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藏族学生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有15名藏族学生,由于部分学生汉语水平有待提高,部分学生为转专业学生,所以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些困难;此外,由于离家较远,部分学生对家庭非常想念。针对这一情况,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深入学生与学生谈心谈话: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藏族学生生活情况;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杜鹏与人力2015级学生格桑拉姆座谈,关心她专业任选课情况;组织委员王磊与人力16级学生次德吉和嘎玛卓嘎等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指导学生关于课程重修等问题。官玮玮老师与人力2016级学生四郎多邓、落桑甲措等学生谈心谈话,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此外,其他教工党员也通过各种形式与藏族学生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藏族学生学习、生活、实习、就业、心理状态等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各位教工党员一致认为教工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为学生着想,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