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98

 

——走近学生的生活,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411下午2,法学院(海警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是教工党员走访学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教工党员们关心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与个别同学进行谈心谈话,帮助同学们制订了学习计划和目标,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关于《修宪》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内容,并且呼吁大家多关心国家大事,多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更通过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政策导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清楚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