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师参加法律硕士专题培训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49

414日,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4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增设单位专题培训活动在南京举行。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以及全国67所参加2018年专项评估的法律硕士培养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紧凑丰富,主要包括:部署法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安排;解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设置基本要求;解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专项评估指标体系;解读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方案;介绍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建设和教指委工作情况等。

此次专题培训,有助于各培养单位进一步了解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指标体系等相关政策规定,为各培养单位互相学习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