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5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评阅及管理的规范化,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试卷检查工作。

一、试卷检查范围与形式

本次试卷检查范围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

试卷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学院首先自我检查,并形成学院试卷检查工作总结。学校抽查名单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试卷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分析等资料是否齐全,成绩单填写是否规范;试卷命题是否符合教学大纲基本要求,题量大小和难易程度是否合理;阅卷评分是否准确合理,有无差错;学生成绩是否反映真实的学习水平,分布状态是否合理。

三、上交材料

1)课程试卷;(2)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3)学生考核成绩单;(4)试卷分析总结报告;(5)课程教学分析总结报告;(6)试卷检查评分表;(7)试卷检查情况表;(8)教师教学情况记载簿。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试卷检查工作。将要求提交的学校抽查试卷材料整理齐全,按顺序装入档案袋内,于420日下班前,将学校抽查的试卷材料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联系人: 何  杨    曲学智

电  话:84763267  84762251

地   点:行政办公楼410房间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2018417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