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关于举办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9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青年教师双语教学百人工程项目,提升我校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提高双语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

本期强化班特邀请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具有丰富国际视野和双语教学经验的英国教育学者Jacob Lotinga与教师们共同探讨提升双语教学水平的技能,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已获得学校青年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结业资格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Bilingual Training for Lecturers and Researchers

三、培训时间

20185-6月,具体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1.参训教师应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的,需提交请假申请。请假申请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送交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教师应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交一份不少于1000字的《培训心得》(电子版,无语言要求)。

五、结业要求

参加培训次数达到90%以上,按时提交培训心得,并通过课程考核者,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1.请各学院参照培训内容组织教师报名。

2.请于424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411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sjxfzzx@dlou.edu.cn

联系人:邵婧怡 电话:84762215


附件:

1.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工作安排

2.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报名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418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工作安排.doc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强化班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