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09

 

2018418日,法学院(海警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2217室隆重举行。法学院(海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学院副院长滕鹏,团委书记郭昕黎,团委副书记翟虎祥以及第七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委书记郭昕黎主持。

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副院长滕鹏做动员讲话并宣读考核标准及纪律规定。学生代表王景孝同学发言,他在抒发参加培训的自豪与责任的同时,倡议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刘海廷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要明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自己的经历鼓舞我们。

此次培训将从发展党员程序、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红色文化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等多方面为学员讲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让广大积极向党靠拢的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