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爱心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28

2018411日上午,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爱心捐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知识分享意识和知识传递精神,而且也能够加快我院图书资料工作的建设进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山长旭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共收到22本捐赠图书,有小说类(例如诺贝尔获奖作品《白牙》以及《野草在唱歌》)、研究方法类(例如管理学研究方法的经典著作《组织与管理研究的实证方法》等)以及一些专业性较强但是能够帮助学生形成科学思维方法的图书(例如《系统科学导论——复杂性探索》),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较为专业的课程教材和工具书等。捐赠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侠将全部图书送至学院图书资料室。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