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5

418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院办主任、团委书记共9人参加会议,学院其他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戴瑛副院长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大连海洋大学课堂教学建设细则》等学校近期颁布的教学规章制度,组织教师对如何履职尽责、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接下来,党政联席会讨论了法律硕士(JM)教育中心管理人员工作分工的调整。调整后,由六名老师分别负责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党团工作、宿舍管理、学生管理、评奖评优、招生就业、竞赛活动、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成果管理等工作。

最后,根据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实践教学工作小组,由戴瑛任主任,官玮玮、曲亚囡任副主任。经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同意实践教学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安排。相关教师将按学校要求履行相应职责,完成相关工作。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