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讲座】关于举办专利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00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进一步为大家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更好、更专业化的服务,普及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知识,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将邀请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负责人徐淑东所长到校开展免费的专利基础与申请流程讲座。

大工智讯专利代理事务所是经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注册号码为21244)。主要从事国内外专利申请、商标申请、软件登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贯标、集成电路布图注册、海关保护、知识产权许可、转让以及知识产权纠纷与诉讼的代理工作,徐淑东所长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将会从专利的基本概念、专利类型及特点、高校师生申请专利益处、专利申请流程及如何准备技术交底书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本次讲座免费,为保证良好的培训效果,请有兴趣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电话预约报名。

讲座时间:61214:00

地    点:另行电话通知

报名联系人:祝晓彤   电话:84762091

事务所校内常驻服务点地址:校门口小二楼207房间

联系人:李晓莉    联系电话:15998470214



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201865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