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雷锋事迹宣讲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65

    201866日下午1点,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二教117教室举行雷锋事迹宣讲会。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孙晓燕,法学院(海警学院)17级行政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有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过程中,她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使用大量的图片甚至还有卡通语录等向学生们讲解、与学生互动,使学生们对雷锋本人有了很深刻的认识。接下来,主讲人分别介绍了从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雷锋精神在国外的体现以及怎么样学习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雷锋事迹宣讲会目的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文字作者:于明慧

图片来源:周思彤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