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14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有关考生:

2018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承办的考试级别及科目

级别

科目

二级

MS Office高级应用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VB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三级

网络技术

三级

数据库技术

二、报考条件及须知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将采取考生自主网上报名、自主缴费的方式进行,我校将不再组织考生集体报名。报名考生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报名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wbzx.html,请考生按照要求完成考试报名工作。考生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我校考点不接收校外考生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三、时间安排

网络报名时间:201862012:00——201872024:00。考生可于20189112:00开始,登录以上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附件:1.报考须知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


教务处

2018613

附件1.报考须知.docx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docx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