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70

 

2018628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于黄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姚杰、教务处处长田春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主任彭绪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刘海廷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朱晖、戴瑛分别宣读了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学生名单以及获得硕士学位学生名单、本科毕业学生名单以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紧接着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生们表达了对离别母校的依依不舍;老师们对毕业生顺利毕业,即将步入社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院长裴兆斌发表了精彩的毕业致辞,勉励2018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奋斗、肩负起时代责任,勇做政法舞台上最亮的星。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姚杰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院长裴兆斌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至此,我院201816名研究生、188名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奔赴新的人生旅程。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鹏程万里,大展宏图!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