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出席海洋伏季休渔中后期渔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26

 63日,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召开的集中研究海洋伏季休渔中后期渔政执法工作会议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沿海11个省市的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所属的渔政监督管理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会议围绕海洋伏季休渔以来渔政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就渔政执法相关问题与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之间法治方面的合作。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