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为西藏自治区及四川省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授课——渔业行政执法若干问题解析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25

应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四川省水产局邀请,我校法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于711日、713日分别到访两省区。利用2天时间,分别为两省区300余名渔业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主题为“渔业行政执法若干问题解析”的讲座。裴兆斌院长首先对渔业行政执法人员应当掌握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包括渔业行政执法的总体结构、基本原则等。而后,裴兆斌教授又对办理渔业行政案件程序、证据收集、证据规格、违法行为认定、办案方法等知识要点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两省区渔业行政执法人员与裴兆斌教授进行了精彩互动,更清楚地了解到了渔业行政执法疑难问题的破解方法,本次讲座使渔业行政执法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渔业行政执法的最新理论,受到了渔业行政执法人员的好评。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