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法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出席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0

1013-14日,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8 年年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行政法学的使命”,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所高校及实务部门的4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卢政峰博士等师生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围绕“行政立法的新发展与行政法总则的可能性、机构改革与行政法理论革新、新时代行政审判的新使命、科技发展与创新监管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参会师生就程序正当性审查等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研讨。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 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总结成功经验,深入研究、推进行政法学改革和发展。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