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召开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41

20181018日中午1220法学院(海警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二教21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郭昕黎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海廷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鹏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滕书记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本次培训的参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大家可以认真遵守。接下来由两名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们怀着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忱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最后刘书记给积极分子同学们上了一堂党课,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是书记交付每一位同学的思考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是书记对大家的深切期望。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在为团组织推优的基础上为发展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