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87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45

128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第87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讲座主题为农村环境问题与校园节能减排问题。主讲人为法库县孟家镇东岗子村第一书记张亚东和抚顺市第二中学教师、环保社团负责人徐丹丹。讲座由行政管理专业教师范英梅主持,法学院同学参加了讲座。

张亚东书记为学生讲述了农村环境保护、大学生创业和留守儿童等问题。重点讲述了食品安全问题,以及环保酵素在东岗子村的普及情况。徐丹丹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抚顺二中环保社团校园节能减排活动的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学生制作环保酵素护肤品。

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讲座老师进行互动,品尝绿色蔬菜,动手制作环保产品。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农村环境保护与校园节能减排认识,调动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纷纷表示要努力为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