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法学院(海警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及毕业实习安排指导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2

1214日上午,法学院(海警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及毕业实习安排指导讲座。姜昳芃老师和范英梅老师担任主讲教师,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姜昳芃老师为2015级毕业生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整体流程及各个阶段的时间安排,并介绍了毕业论文上交的所有材料及规范格式。接着,范英梅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从自选题目申请表、开题报告、毕业论文任务书等材料的准备到毕业论文撰写的经验及格式规范都详细做了讲解与说明。最后,两位老师讲解并说明了毕业实习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并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讲座,2015级的毕业生们明确了下个学期的安排,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及毕业实习有了清晰的认知,有助于更好的配合学校学院完成大四下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