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走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团课竞赛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31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党团知识,2018年12月12日下午18时,来自法学院(海警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走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团课竞赛,此次竞赛在我校黄海校区文夫图书馆的中水远洋报告厅隆重举行。

    来自法学院(海警学院)的18法学团支部为了在比赛中能充分体现法学院学子们的风采,赛前做了十足准备,比赛中积极参与,不断突破自我。从剧本排练到角色排演,21名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情绪饱满;从知晓参赛任务开始那一刻,每一名队员都时刻保持着高昂的“战斗精神”。决赛表演前我们调整心态,镇定自若,顶住了初赛时排名靠后的和来自前面代表队表演出色的压力,我们展现出了充满热情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掌声。比赛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成功收获了优秀奖。

    此次比赛,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名次,但还远远不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砥砺前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参赛的21名同学不但收获了丰富的记忆和情意,同时也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了自己的知识与能力,提升了自我。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