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辽宁省社科联到我校调研辽宁海洋发展法律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99

313日下午,省社科联科研工作部李红部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辽宁海洋发展法律与政策研究基地建设工作,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副院长朱晖、科技处副处长蔡静及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省社科联一行听取了基地首席专家裴兆斌教授作的基地建设成果汇报,实地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参观了我校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和海上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李红部长对我校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辽宁海洋发展法律与政策研究基地在成立的四年时间里,不断充实研究队伍,利用大连海洋大学的优势和特色资源,为服务地方海洋法学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与会人员还就省社科联项目申报、选题、项目结项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