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开展17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班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85

 为了增强同学们关注时政热点的意识和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了解两会最新议题,共同学习两会的精神。2019年3月7日,法学院(海警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于二教分别召开“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议一开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两会的议程和关系群众利益的各种方针政策,并讨论了其中利弊。对于两会中的十大热点问题,例如“大学生农民工就业问题”、“高中文理分科问题”等,同学们就此在班会上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讨论。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报告,观点明确,说服力强。此次班会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性高,通过同学们的热情与关注充分看到了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

 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身上所背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使命。在实际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更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