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法学院(海警学院)开展18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班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43

     为提高我院青年团员的理论学习热情,增强青年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2019年3月5日下午,法学院(海警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于2教分别开展了有关 “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在各班团支书的号召下,同学们自发地开展学习讨论,提高了对中央思想的认识及领悟能力。随后,大家观看了有关于两会精神的视频资料,并依次表达了自己观看视频后的观点与想法。最后,大家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能充分表达自己的看法的同时使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成功开展,大家在认真学习到了两会精神内容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两会的精神意义,增强了自身的精神力量,更加了解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