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法学院(海警学院)举办第94期"走向深蓝"学术系列讲座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9

2019419日,法学院(海警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第94期“走向深蓝”系列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清华大学法学院余凌云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师生开展题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现状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余教授围绕将于2019515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改内容,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历史发展、修订沿革出发,结合315起政府信息公开案例,分析案例体现的细节、内涵,为师生们介绍了国家对政府信息公开最前沿的修改进度,在信息公开的主体、内容和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看法。

讲座最后,余教授解答了师生们的相关疑问。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