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到西岗区进行人民法院实践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19

            2019年5月16日上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赴西岗区人民法院开展了社会实践周活动。

      在西岗区人民法院,同学们有序分成三组队伍,进行了法庭审判实践学习,认真旁听了三场审判。同学们纷纷感慨,基本理论掌握的还不扎实,理论联系实际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最终在良好的氛围下,大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课程。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在实务审判中司法工作者的工作模式,切身体会到了审判工作事务,巩固了学过的知识并且学习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相信对未来同学们的专业深入学习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