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赴辽宁省渔港与水产种苗中心实践学习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47

2019521日上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赴辽宁省渔港与水产种苗中心开展了社会实践周活动。

在辽宁省渔港与水产种苗中心王卓副科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停靠在大连湾的渔船,了解了各类渔船所负有的不同职能,对渔船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大连湾渔港监督处,王卓副科长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渔港监督处的工作职责、渔船安全检查的具体内容。紧接着,李志宏处长就渔船海事事故调查程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已见,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课程。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省渔港与水产种苗中心的职责,学习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也切身体会到了渔港监督工作的不易,受益匪浅。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