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马来西亚律师协会一行来访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141

620日,应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邀请,马来西亚律师协会Dato’s Rick Tan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院长裴兆斌主持,学院法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座谈结束后,马来西亚律师协会实务专家为学院师生做了主题讲座。

裴兆斌院长对Dato’s Rick Ta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办学特点和近年来所进行的研究,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的法律服务与支撑。

Dato’s Rick Tan一行认真仔细的听取了我方的介绍,并将马来西亚律师协会与马来西亚Ricky Tan & Co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互派学生实习与海外实习基地合作共建进行了说明。

随后,裴兆斌院长为五位来访者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与海外实习导师聘书,并与Ricky Tan & Co律师事务所签订学生海外实习基地协议,该协议旨在探索校企联合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深度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需求的高端创新型、实用型法律人才,实现双方相互学习和发展双赢的目标,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谈结束后,Dato’s Rick Tan(陈行昌)、Professor Choong Yeow Choy(钟有财)、Kenneth Ang(洪裕豪)三位专家分别就《Modernization of Malaysian court》《Managing Transnational Commercial Disputes: Key Lessons and Latest Development 》《Introduce legal profession in Malaysia》为主题进行讲座,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