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例会】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第16周学院例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92

620日下午,我院在9号楼6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40余名教工参会。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相关专业合并后教师办公室调整、党支部调整、岗位调动人员国有资产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布置安排。之后,各分管工作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裴兆斌从日常教学、科研立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与会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围绕重点工作,解决好方向和目标;二是围绕重点工作,解决好信心和决心;三是围绕重点工作,解决好路径和方法。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