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我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出席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0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五届中国海洋发展论坛于2019年6月21日--23日在北京召开,我院院长裴兆斌教授应邀出席并再次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China Association of Marine Affairs,CAMA),是由致力于海洋重大问题研究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经国务院批准并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土资源部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国家海洋局负责本会具体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管理。

         研究会以“打造中国海洋发展智库”为办会目标,其宗旨是“围绕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环境保护、国家海洋权益维护等重大问题开展研究,搭建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为国家及相关部门科学决策与管理提供智力支撑和咨询服务,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