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法漾青春,情艺大海大”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96

 


2019628日晚,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二教室举办“法漾青春,情艺大海大”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新向潮乐队的三首劲歌作为开场,让人听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有劲歌就有热舞,之后及第舞团以精湛的舞技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掌声。


藏族同学的舞蹈《卓玛》更是别有风情,极具特色,仿佛把观众们带到了美丽壮观的布达拉宫。

回首四年来,一幕幕的场景绚丽成缤纷和倥偬的剪贴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我的大学》情景剧给观众们演绎了一部大学四年从军训到毕业的风景画。爱情,友情,仍然历历在目……

更令人难忘的是,李鸿林的《呓语》带给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王昆的一首《只是太爱你》让在场观众们感受到了四年来友谊的深厚,爱情的纯真。

此后,由毕业生和18级学生共同朗诵的《流年似水,念你依然》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朋友”。

同学们的一曲《盛夏》、《最初的梦想》以及那首《你曾是少年》在仿佛告诉毕业生们:愿你们走出海大,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同时,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游戏和看图猜校园等互动环节,令同学们笑语连连。最后,在《长亭外古道边》 的合唱中,此次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四年时光,1460天,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