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学生赴东港翰德国际游艇码头实践学习

发布者:法学院/海警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59

201978日上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18级动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学生赴东港翰德国际游艇码头开展专业实践考察。

大连东港翰德国际游艇码头位于大连市东港商务区音乐喷泉广场东侧,其中港池面积约7公顷,陆域面积约3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游艇港。下属文旅园区即将于720日开园。早上9点半,同学们到达园区门口,翰德公司孟祥宏副总迎接并带领学生考察园区各处设置,介绍了未来园区文化旅游的规划,提出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与公司宣传方面的专业结合。孟祥宏邀请影视公司专家,给学生们做了微视频拍摄的指导,学生们在园区内考察、拍摄素材,并亲身体验了园区内几个游览项目,切实了解文化旅游园区的客户体验,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社会实践课程。

通过此次实践,学生们了解专业在文化旅游品牌设计方面的重要性,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指导方向。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