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关于自助打印设备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16

各学院:

为满足我校普通本科应届毕业生求职、留学、考研等需求,简化成绩单的办理流程,学校购置了成绩单自助打印设备。目前,自助打印设备已与教务系统对接,进入试运行阶段。为便于学生适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普通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打印地点:黄海校区图书馆三楼;渤海校区图书馆一楼。

三、打印时间:自20191015日开始试运行,运行时间每天07:30-20:30

四、登录方式:

方式1:二代身份证刷证登录

方式2:学号密码登录,密码与教务系统密码一致。

五、打印份数:

应届毕业生可免费打印两份(不计页数)成绩单,超出份数无法打印,学生自行复印。

六、在线验证:

每一份成绩单均有唯一二维码,使用者可以通过学校专用网站在线验证真伪,充分保证学生信息的安全性和正确性。

七、其他说明: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各学院原则上不再受理应届本科毕业生个人提出的成绩单打印需求。

2.学生应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根据自身需要打印成绩单,避免浪费。

3.自助打印设备是为方便学生打印材料使用,学生应予以爱护。遇机器故障时禁止使用外力损坏机器,造成损失的将按原价进行赔偿,并按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4.打印时出现设备故障等请与管理员联系,电话:0411-84762790

                      

 

                                 教务处

                               20191015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