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纯粹党性”专题党课

发布者: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40


 115日下午1点,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鹏在渤海校区二教203教室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纯粹党性”专题党课。学院团委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昕黎、组织员李芳轶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滕鹏对党史和新中国史进行了回顾,并解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本单位要承担的历史使命。他阐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希望——认真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各位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大地激发了党员们践行“深入红色基因,永葆纯粹党性”的热情。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 辽ICP备2023000500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